中二病晚期患者 死宅 塑料小人收集癖 LL邪教徒 摄影战五渣 技术废 板绘渣 どうぞ 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。

Honda FIT ((((●・ω・)ノ♡

我人生中的第一台车(●´艸`)

果然还是日系车更符合我的口味L(´▽`L )♪

更值得一提的是这是台手波飞度哟(虽然目前手动挡起步苦手( ゚Д゚)

突然觉得自己是个抖M 在拥堵的车流中根本感受不到手动的乐趣啊喂(#`Д´)o

不过MT大法好!我还是超爱他的(*/ω\*)

或许很多人喜欢称他超跑GK5ヾ(´∀`o)+

但我觉得抛开带有一丝调侃的意味后(´v`)

他是GK5也是飞度,一台很适合年轻人开的车,空间大、动力足、积碳梦(笑)

买菜居家用的同时又会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,是台让我爱不释手的车♪(´∇`*)

emmm...至于是否改装( ´_ゝ` )

买飞度不改,不如推下海 (´ー∀ー`)

主要以后还是想在车身姿态上下点功夫 动力方面暂时没想法 (。・∀・)ノ

以上就是这样啦,不知道有没有人看到这里呢(ノ*・ω・)ノ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 )

© 头戴胖次昵称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