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二病晚期患者 死宅 塑料小人收集癖 LL邪教徒 摄影战五渣 技术废 板绘渣 どうぞ よろしくお愿いします。

前两天吃了一套GSC婚纱替换身的现 但感觉做工一般啊喂 w(゚Д゚)w

不过拍出来效果很不错啊_(:зゝ∠)_

好久没有拍胶了 感觉相机都端不稳了 有几张都没对好焦(╯‵□′)╯︵┻━┻

闲话少说(* ̄3 ̄)╭

昵称君的小剧场又双叒开始啦ᕕ( ᐛ )ᕗ

1P 凛:这都几点了!卡油亲还没来,婚礼都快要开始了(ー`´ー)

2P 花阳:呼哧 呼哧 总算赶上了 好在凛酱乖乖的在等我ლ(•̀ _ •́ ლ)

3P 凛:卡油亲 你怎么才来啊!呜~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

     花阳:哇哇哇凛酱我的错 你别哭啊 谁来救救我∑(っ °Д °;)っ

4P 凛:卡油亲 你不在的时候我很害怕的喵 我还以为你不要凛了(/TДT)/

5P 花阳:怎么会呢 凛酱什么的最喜欢了!!!❤~\(′∀`=)/

6P 现在的凛 或许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呢(≧ω≦)

小剧场结束~鼓掌~啪啪啪~(ノ≧∀≦)ノ

最后还是请大佬们多提意见的说(*•̀ㅂ•́)و◇


评论
热度 ( 17 )

© 头戴胖次昵称君 | Powered by LOFTER